档案动态

档案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档案动态

浙江财经大学档案馆同仁来我馆调研

作者 : 档案馆    发布时间 : 2022-06-15

614日上午,浙江财经大学档案馆王玉琴馆长一行4人来我馆进行工作调研和业务交流,受到我馆的热情接待。

馆领导带领来访嘉宾先后参观了校史馆、精品档案陈列室、档案实物库房,然后一起座谈交流档案工作业务情况。双方深入探讨了档案安全制度、精品档案馆藏建设和档案信息化工作,并就档案馆的岗位设置、独立学院档案移交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交流不仅增进了双方的了解,而且对提高各自的档案工作水平都非常有意义。

 

浙江财经大学档案馆来访1

浙江财经大学档案馆同仁来我校交流

浙江财经大学档案馆来访2

       浙江财经大学档案馆同仁参观我校精品档案陈列室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档案馆    访问次数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档案馆
访问次数0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技术 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