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故事

当前位置 :  首页 > 征集编研 > 捐赠故事

1956年毕业证书

发布时间 : 2020-10-20

2016年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行政区块基建即将交付使用,校史馆将从原来的下沙校区搬迁至仓前新校区,新的校史馆重新进行了设计和规划,为了丰富校史馆内容,也为了即将到来的杭师大110周年校庆,学校宣传部联合档案馆向社会各界征集校史馆馆藏史料和实物。这一消息牵动了很多老校友的心,韩祖鸿老师就是其中一位。

韩祖鸿老师还是从当年杭师老同学黄志成老师处得知学校在征集史料的消息。韩祖鸿,浙江海宁人,19538月就读浙江省杭州师范学校三年制普通师范科,于19567月毕业,毕业后于杭州十五奎巷小学任教。

韩祖鸿老师听说学校要征集史料,通过黄志成老师来问他当年的毕业证书是否需要,我们怀着感激的心情,上门去收集来这张珍贵的毕业证书,这张毕业证书被保存得非常好,页面和纸张都非常清晰,可见韩老师是非常小心地珍藏着,这不仅见证了韩老师的历史,也见证了杭州师范学校的历史。

00000006

00000006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档案馆    访问次数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档案馆
访问次数7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技术 支持:亿校云